DC娱乐网

人到了中年再看这对夫妻闹的这一出, 蕞大的“道理”, 是女人只认自己爹妈养育恩,

人到了中年再看这对夫妻闹的这一出,
蕞大的“道理”,
是女人只认自己爹妈养育恩,
公婆那边,半分情分都不想担。

你说这事搁谁身上能服气?
当初结婚时说得明明白白,
小两口单过,不跟老人掺和。
安稳过了没几年,
女方先变了卦。
说自己爸妈身体越来越差,
当女儿的看着心疼,
想接来身边住,也好照应。

老公听完直接摇了头。
当初说不想跟老人住的是你,
怎么到你爸妈这儿就不算数了?
女方当场急了眼,
说当初说的是不跟你爸妈住,
我爸妈能一样吗?
翻来覆去念叨爹妈养她不容易,
省吃俭用供她上大学,
现在日子过好了,接来养老是应该的,
还倒打一耙,说老公自私冷血。

这话谁听了心里能舒服?
合着只有你是爹妈疼大的?
你老公是风吹大的?
他爹妈就没供他读书,没拉扯他长大?
再说你家里还有个弟弟,
养老怎么就全落到你这个出嫁女儿头上?

女方还嘴硬,说弟弟年纪小,
当姐姐的该多担待点。
这话就更站不住脚了,
弟弟只比她小三岁,
都是成年人了,
难不成还能越活越回去?
哪有年纪小就不用管爹妈养老的道理?

最解气的是男方顺着她的话往下接,
行,你说孝顺有理,那咱们就一起尽孝。
你接你爸妈来住,
我明天也把我爸妈接过来,
四个老人凑一桌,多热闹。
结果女方想都没想就炸了,
说公婆又没生她养她,
凭啥要她伺候。

你瞧瞧,这不就是典型的双重标准吗?
好处全往自己这边捞,
责任全往对方身上推。
人到中年谁都明白,
两口子过日子,
哪能分得这么清你家我家?
你不把对方的爹妈当家人,
凭啥要求人家对你爹妈掏心掏肺?

婚姻里的孝顺从来都是相互的,
没有单方面的道理可讲。
将心比心,一碗水端平,
才是把日子过长久的根本。
光想着自己占便宜,
换谁心里都没法平衡,
这日子,迟早要出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