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内娱整得这个番位制真的是闹麻了在已经有明确番位的情况下 还要把人家一番变为其他

内娱整得这个番位制真的是闹麻了在已经有明确番位的情况下 还要把人家一番变为其他番位 甚至在tx的演员表里都不看到原有一番了番位难道不是应该针对于那种原本不好分番的剧来实行吗 比如有些剧在官宣的时候会注明(排名不分前后 按xx排序)的这种剧 就完全可以按姓氏笔画来排序 这样谁也没有怨言所有剧都按姓氏笔画来排序的话 不是会增加更多矛盾吗 而且到时候报奖怎么报?谁是男女主? 谁是男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