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天王嫂参加综艺, 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呢? 不说昆凌和方媛的颜值,单拎在综艺里的表现,昆凌真是甩方媛几条街了。 当她知道姜妍带了冰淇淋机想做甜品增加收入的时候,大家只想到常规口味,只有昆凌分享了自己吃过跳跳糖冰淇淋的体验,并建议在冰淇淋里加入跳跳糖,这样可以打造餐厅独一无二的特色,增加打卡卖点。团队一致认为这个点子非常新颖,能吸引客人下单。 在大家都在为10万泰铢的营业额绞尽脑汁的时候,昆凌就分享游乐园激流勇进的赚钱思路,游乐场最赚钱的其实不是门票,而是卖雨衣。 她的这个思路立刻打开了大家的想法,建议可以引导顾客先到园区采摘,逛累了自然口渴,然后主动购买冰淇淋,增加甜品销售。 王俊凯提议菜园采摘单独二次收费增加利润的时候,大家都默认这个方案,只有昆凌说多次结账可能会让顾客体验变差。 她分享之前体验的一个餐厅思路,服务员会在前面吃完只剩甜品的时候,带顾客去看每一道菜是怎么做出来的,让体验感加深。 昆凌就建议把采摘的费用打包进套餐里,总价一次性计算,这样会提升顾客的好感,大家立刻赞同她站在顾客角度思考的这个方法。 而且,昆凌提建议的时候语气温和,从来不否定别人。她先结合自身的见闻举例子,再兼顾客人的体验和盈利,提出更优化的方案, 而反观方媛在《桃花坞》里的表现,因为自己熬夜需要住单间,事后还发文要有配得感全无歉意; 周涛邀请她坐身旁,她直接说“我不喜欢坐旁边”,径直挤到中间,哪怕冷场; 阿如那开玩笑喊她“天王嫂”想缓和气氛,她面无表情扭头不回应。 只能说昆凌的说话和处理问题的方式更让人舒服,亲和力更强吧,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