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日,是散户在接盘吗?双创指数大涨!赶紧分享几句: 1、涨到你相信为止,市场会

今日,是散户在接盘吗?双创指数大涨!赶紧分享几句:

1、涨到你相信为止,市场会让所有不相信又内耗踏空的人相信。

一般而言,只有踏空了才会内耗,得不到的永远在内心骚动,就像初恋的白月光。对于没有在半导体、CPO、PCB这里面吃到肉的朋友,我认为你现在参与它们没有错……

不能浩浩荡荡的一场牛市,你全程踏空科技。只是从投资的角度而言,它们只能快进快出了,只有波段,短线的机会,而且是很肥美的加速浪,恰恰是投机者的天堂,成交量高,又不会套住你,因为投机者对止盈止损的风控很好。

当下就是这种局面,如果你不想追涨高位科技股,也不要去老登资产,还有很多绩优的科技资产没有上涨,后面会补涨,不要总是觉得科技在高位,只是部分在高位。

2、大盘指数,今日又是双创强势,主板弱势了。

市场的流动性枯竭了,只能拉升一个行业,连证券都冲高回落了,因为证券拉升对抱团也是利空。市场目前只能供养一条主线,就像家里只有一条裤子了,现在给双创穿了,主板就只能在家里等着别出门了。

说白了,不像以前的牛市,是无数场外的散户进场推动股价上涨,那时候的个股数量也没有现在这么多,不要说交易拥挤度,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市场只有这么一条主线可以赚钱,你又想短期赚钱,你不参与它们还能玩什么,买其他的都是亏。

也谈不上接盘或者什么,参与科技的人有2种,一种是直接参与抱团的泡沫科技,一种是低吸优质的滞涨股,中报披露期,科技的业绩还是确定性的,所以还是市场的主线。

3、大盘指数,还会翻红吗?

个人觉得,接下来的大盘指数很可能翻红,因为主板的筹码也很简单了,大科技也有权重值了,它们拉升也能让指数翻红,最多大金融助攻下。

当下,无论是老登还是港股,都是失血状态,什么时候止血没有人清楚,但是他们确实有价值,但是股市并不是讲道理的地方,否则就没有人亏损了。

你知道未来会涨,但是当下的至暗时刻就是难熬,别说大家参与个股了,就是小凡2024年重仓3000点以下的宽基,也觉得无比煎熬……我明明知道肯定会回到3000点以上……

评论列表

金龙天翔
金龙天翔 2
2026-06-25 13:43
机构抱团,直接购买高价科技股,大口吃肉[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