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拥核,已不是啥新鲜秘密,从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到现在的明目张胆。
看看如今的小日本有多狂,就知道,日本现在似乎就已经拥有了,只是没有正式公开而已。
日本这个民族,千年来都是这个样子,心口不一、面上一套,背后一套,看似唯唯诺诺,人畜无害,但他们的内心有多阴狠凶残,只有吃过大亏吃的人才知道。
如今的日美同盟和以前不同了,日本知道美国指望不上,早晚都会退回西半球,所以,日本为了自保,为了积压已久的那份野心,私下里制造、拥核是板上钉钉的事,不用怀疑,他们绝对有这个能力和胆量。
看看日本现政府,已有多名高官公开站出来说,日本应该拥核,这要是从前,吓死他们也不敢。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日本从老早就开始在地下偷偷发展了,目前应该已经成功了。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当全世界都开始议论日本拥核的时候,说明,问题已经相当严重了,有人说:日本离拥核只差一把螺丝刀,这真的不是危言耸听,是最直切的现实。
关键是,只要美国不下狠手阻止,其他国家也只是抗议,警醒,并不能用实际行动阻止,你拦也拦不住,核污水排放那么多国家阻止,它不还是照样排吗?别怀疑日本人的执着与固执,正是这种情况下,才让日本有持无恐,胆子越来越大,在军国主义道路上狂奔。
就算知道人家已经拥有,你又能奈何?除了制裁?谁会像以色列对待伊朗拥核那样的狠手段呢?会吗?敢吗?光说不练,白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