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写字取悦自己 书法就是临帖写字的方法,咱不入书协,写字取悦自己。 看那些书协的主

写字取悦自己
书法就是临帖写字的方法,咱不入书协,写字取悦自己。
看那些书协的主席、副主席和理事的书法作品,很烦躁。因为他们不尊重传统,不继承传统,专门讲创新,楷书不立,行书不行,隶书去掉蚕头雁尾,草书脏乱差。却不影响他们获奖和荣誉,这个是怪事一桩。
我不管这个,只专心写字,老实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