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太难受了。
下辈子不要做老登了,一定投胎做个小登。
如果还能穿越回来,一定要记得买创业板,买科创芯片。
千万要远离老登,除非你钱多得花不完。
现在就是这样的极端行情,你不服也不行,不服就扣钱,直到扣到你服为止。
我现在是被主力打服了,真的服了。
求求主力别再砸了,我以后不敢买大蓝筹了,以后只敢闭眼入小登股。
我不管什么市盈率市净率,什么高位低位。
你让我站在光里,我就听话,跟着你走。
反正,不跟着主力前行的,想要逆势而行的,统统杀无赦。
你们想要抄底,来啊,只要你有钱,主力根本不怕你抄底。
反而让你抄底抄怕了。
因为大A根本没有底。
你认为的底,可能连半山腰都不算,你以为捡到便宜筹码,可能是别人故意要出货。
就看你能不能扛得住了。
扛不住你就出局。
扛得住你就出众。
没有中间路可以选择。
这个六月,注定是小登们的狂欢六月,却是所有老登心里挥之不去最痛苦的六月。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一起交流交流,心里面好受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