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这个板块,这个性价比,如果你还想着在他的上面做差价来回动一下,真的不合适,
你看好他就拿着不动,你耐不住寂寞,你大不了把它卖掉别的板块,
但是我觉得这个板块,没必要动,性价比高到连做个差价的必要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