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艺人痛失艺名不看不知道,原来杨紫,刘亦菲,邓紫棋,原来都是用的艺名,一直以为是真名。不过他们本来的名字也很好听啊演艺界为啥开始管理起名字了?番位是啥意思?每部影视剧不应该把男女主名字放在前面吗,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突然这样的新规定,很费脑细胞呀。

多名艺人痛失艺名不看不知道,原来杨紫,刘亦菲,邓紫棋,原来都是用的艺名,一直以为是真名。不过他们本来的名字也很好听啊演艺界为啥开始管理起名字了?番位是啥意思?每部影视剧不应该把男女主名字放在前面吗,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突然这样的新规定,很费脑细胞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