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六耳,我用了,我感觉不太好用,不太适合我。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玩我的亚瑟吧,玩亚瑟至少能拿金牌。
今天运气好,拿了个顶级对抗路。
好久没拿顶级对抗路了。
上一次拿,还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一年能拿10次都不错了,这个顶级太难拿了。


《王者荣耀》新英雄六耳,我用了,我感觉不太好用,不太适合我。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玩我的亚瑟吧,玩亚瑟至少能拿金牌。
今天运气好,拿了个顶级对抗路。
好久没拿顶级对抗路了。
上一次拿,还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一年能拿10次都不错了,这个顶级太难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