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有种预感 这次冯小刚电影票房不理想 以后他可能要请素人拍电影了 因为拍电影赔钱

我有种预感 这次冯小刚电影票房不理想 以后他可能要请素人拍电影了 因为拍电影赔钱了,仔细一算发现,大头全在演员片酬上。 听说拍电影花了大概3个亿,光是两位男主片酬就占去一大块,票房还持续走低,投资方亏钱应该是跑不了了。 等这笔账摊开摆在所有人面前,不管是冯小刚还是背后出钱的资本,都会重新掂量了。 花大价钱请一线明星,风险实在太高。如果用全素人出演,省下天价片酬把钱砸进剧本、实景打磨,靠着真实质感打动观众,估计会有不少人买账。 说到底市场已经给出答案,观众买票看的是故事,不是明星清单。他拍了这么多年电影还不了解这个吗? 你觉得他后面会改用素人拍电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