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个数据,今年4月国内纯电车上牌量居然超过了燃油车,58万对56万,虽然只是单月,但信号已经很明显了。德国车企估计真有点坐不住了,毕竟中国市场以前是他们的利润奶牛,现在宝马直接把全年利润率预期砍到1%-3%,压力肉眼可见。感觉这波不只是新能源的胜利,更是国产车从追赶变成领跑的一个节点。传统巨头再不拿出点真东西,往后只会更难。

刚看到个数据,今年4月国内纯电车上牌量居然超过了燃油车,58万对56万,虽然只是单月,但信号已经很明显了。德国车企估计真有点坐不住了,毕竟中国市场以前是他们的利润奶牛,现在宝马直接把全年利润率预期砍到1%-3%,压力肉眼可见。感觉这波不只是新能源的胜利,更是国产车从追赶变成领跑的一个节点。传统巨头再不拿出点真东西,往后只会更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