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四大指数全红但超4000股飘绿大盘全线收红,可自己持仓跌得一塌糊涂,这种割裂行情看着实在闹心。
现在行情全靠科技板块撑着,之前手里持有的科技股小幅盈利就早早卖掉了,如今剩下的全是弱势个股,还有红利、消费类基金,完全踏空本轮主线。
投资太难了,每次提前抛掉的都涨飞了,坚持留下的都跌得怀疑人生,就差我那几两碎银子吗
A股四大指数全红但超4000股飘绿大盘全线收红,可自己持仓跌得一塌糊涂,这种割裂行情看着实在闹心。
现在行情全靠科技板块撑着,之前手里持有的科技股小幅盈利就早早卖掉了,如今剩下的全是弱势个股,还有红利、消费类基金,完全踏空本轮主线。
投资太难了,每次提前抛掉的都涨飞了,坚持留下的都跌得怀疑人生,就差我那几两碎银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