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当时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吃甑糕给我馋的,当时心里默默记下,一定要吃到!今天

当时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吃甑糕给我馋的,当时心里默默记下,一定要吃到!今天如愿啦!没有想像中那么甜,五分糖程度,我觉得大部分人都能接受,只是吃多了还是容易腻

红豆糕柿子口味好好吃,粉粉噎噎的,不甜!三分糖的程度、像是板栗蓉的口感。个人会更喜欢红豆糕小雨旅游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