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下班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骨折手术,大家申请工伤都是什么程序?多久能申请下来呢? 我

下班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骨折手术,大家申请工伤都是什么程序?多久能申请下来呢?
我前天报工伤,因为是异地保险,昨天把资料给人家寄过去,今天收到,有没有问题还不知道,目前就是等待。
也不知道资料缺不缺,也不知道后续还需要干什么,感觉还挺焦虑的。
每到这个时候,我就恨撞我的人,他一句有保险,就啥事也不管了,人家啥也不影响,该干啥干啥,我做完手术还要恢复,还要担心后遗症,还要担心各种费用的问题,为啥撞人的没事?所有的痛苦麻烦都是被撞的人承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