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1比0韩国南非vs韩国真没想到啊,这一组仅剩出线的竟然是南非!韩国队手握主动权却葬送好局,太遗憾了,看来亚洲球队除了日本,都很难出线了,而且大多数还得垫底,格局并没有变……韩国队这场踢得很乱,身体上又没什么优势,技战术也没啥奇招,感觉被南非研究透了,才会踢得如此狼狈!孙兴慜可以不背锅了吧,他首发与否没啥改变,李刚仁也不太行,韩国足球让人失望小组第三,看看运气吧,不过出线了也玩完鸣聊体育


南非1比0韩国南非vs韩国真没想到啊,这一组仅剩出线的竟然是南非!韩国队手握主动权却葬送好局,太遗憾了,看来亚洲球队除了日本,都很难出线了,而且大多数还得垫底,格局并没有变……韩国队这场踢得很乱,身体上又没什么优势,技战术也没啥奇招,感觉被南非研究透了,才会踢得如此狼狈!孙兴慜可以不背锅了吧,他首发与否没啥改变,李刚仁也不太行,韩国足球让人失望小组第三,看看运气吧,不过出线了也玩完鸣聊体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