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很多视频,都说江西的彩礼高,娶老婆娶广西的好。
江西的彩礼确实高,网上说的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这么下去,那真的是风险大的很。
有的给了高彩礼也不一定会有幸福,如果是借钱给彩礼,那就太悲剧了。
有人都说娶老婆就娶广西的,说什么彩礼低,还会煲汤。
广西真的是这样的吗?如果广西彩礼低的话那还不错,这是煲不煲汤,那都无所谓了。
彩礼太高,那肯定是不正常的,毕竟日子是两个人过,又不是卖女儿,干嘛把彩礼搞这么贵啊?
这是种乱象。


网上有很多视频,都说江西的彩礼高,娶老婆娶广西的好。
江西的彩礼确实高,网上说的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这么下去,那真的是风险大的很。
有的给了高彩礼也不一定会有幸福,如果是借钱给彩礼,那就太悲剧了。
有人都说娶老婆就娶广西的,说什么彩礼低,还会煲汤。
广西真的是这样的吗?如果广西彩礼低的话那还不错,这是煲不煲汤,那都无所谓了。
彩礼太高,那肯定是不正常的,毕竟日子是两个人过,又不是卖女儿,干嘛把彩礼搞这么贵啊?
这是种乱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