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走势有啥想法,6月就涨了两天,其他时间都在下跌,都在创新低,你以为你抄底了,实际抄在半山腰了,单单6月已经跌幅9.95%,去年10月最后一天高点下来累计跌幅31.99%,2026年以来累计跌幅20%了
弱势真是弱的没脾气了,还敢在恒生科技里面躲牛市吗,你以为他是科技,实际他就是外卖和互联网再加卖车的,科技哪有科技,挂羊头,卖狗肉说的就是他了,
今年全球股市里面最惨应该就是他了,他在外面遮风挡雨的,不然A股科技咋能这么腻害,强的一批啊!

看着走势有啥想法,6月就涨了两天,其他时间都在下跌,都在创新低,你以为你抄底了,实际抄在半山腰了,单单6月已经跌幅9.95%,去年10月最后一天高点下来累计跌幅31.99%,2026年以来累计跌幅20%了
弱势真是弱的没脾气了,还敢在恒生科技里面躲牛市吗,你以为他是科技,实际他就是外卖和互联网再加卖车的,科技哪有科技,挂羊头,卖狗肉说的就是他了,
今年全球股市里面最惨应该就是他了,他在外面遮风挡雨的,不然A股科技咋能这么腻害,强的一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