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矿的走势确实不太好把握,总之每天不是暴涨就是暴跌。前天大跌5点多,昨天就爆涨近7%。但昨天也明确说了绝对不能追高。你看昨天追高的人今天又被套了。说了又不听,没有办法。
昨天说了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前天暴跌的时候加仓,昨天尾盘把前天加进来的仓位T出去。底仓不动就行。但你节奏一旦踏错,损失就会非常大。好在今天锂矿并没有跌破5日线和20日线。有色金属就是冲着补下方缺口去了。











锂矿的走势确实不太好把握,总之每天不是暴涨就是暴跌。前天大跌5点多,昨天就爆涨近7%。但昨天也明确说了绝对不能追高。你看昨天追高的人今天又被套了。说了又不听,没有办法。
昨天说了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前天暴跌的时候加仓,昨天尾盘把前天加进来的仓位T出去。底仓不动就行。但你节奏一旦踏错,损失就会非常大。好在今天锂矿并没有跌破5日线和20日线。有色金属就是冲着补下方缺口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