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一句话,直接把我整不会了,她说大家给冯导走个面儿。 我就纳闷了,人家住着北京别墅,开着豪车,美国还有豪宅,凭啥要我们这些月薪几千的普通人,去为他的新电影走个面儿?电影不好看,我一块钱都不想花,好作品缺你这点人情吆喝吗? 有人说,看在韩红老师的面子上。我承认她做公益是真牛,去年基金会收入7个多亿,支出近3个亿,管理费才2.86%,远低于国家标准,这没得黑。 前脚刚带着明星去儿童福利院送温暖,后脚又去吉林捐救护车,一捐就是30辆,她自己累得够呛,还得出来辟谣说没病危。 可公益是公益,商业是商业,两码事。 把几十年积攒的公益信誉,拿来给资本圈的人情世故站台,这面子可真不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