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明白,你说陈瑶这个大美女,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为啥就火不起来呢? 就连这次去浪姐,好像也没激起一点浪花, 有人说她情商太低,在节目中她说话就能看出来非常单纯不适合娱乐圈,难道只有心机深脸皮厚才能混迹复杂的娱乐圈,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