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曾子不在士兰微?早上绿了5个点,士兰微也没绿这么多吧,而且还冲高了,有可能是他割了士兰微又去追了其他票被套了。士兰微还是不错的,即使昨天追高依然给你体面出局,存储这么强,太极开一字,长电二连,大曾子难道没去存储?充值的4万已经没了,目前又来到了27万,这是又要充值的节奏了,大曾子收盘又该开直播诉苦了。今天的行情还算好吧,大曾子居然还能亏,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大曾子不在士兰微?早上绿了5个点,士兰微也没绿这么多吧,而且还冲高了,有可能是他割了士兰微又去追了其他票被套了。士兰微还是不错的,即使昨天追高依然给你体面出局,存储这么强,太极开一字,长电二连,大曾子难道没去存储?充值的4万已经没了,目前又来到了27万,这是又要充值的节奏了,大曾子收盘又该开直播诉苦了。今天的行情还算好吧,大曾子居然还能亏,到底是怎么操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