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四大指数全红但超4000股飘绿这样的指数有何用?
昨天大盘低开高走,到下午收盘,所有指数全部红盘,科创50更是大涨3.8%,创出历史新高。看看大盘指数,让人无比高兴,然而再看看个股,顿时傻了眼,全市竟然只有1434股上涨,4034股下跌,这真是让人不可思议,明明大盘指数全红了,个股也应该90%以上上涨,为什么绝大多数个股还在下跌,这个指数也太失真了,这样的指数有什么意义啊?

A股四大指数全红但超4000股飘绿这样的指数有何用?
昨天大盘低开高走,到下午收盘,所有指数全部红盘,科创50更是大涨3.8%,创出历史新高。看看大盘指数,让人无比高兴,然而再看看个股,顿时傻了眼,全市竟然只有1434股上涨,4034股下跌,这真是让人不可思议,明明大盘指数全红了,个股也应该90%以上上涨,为什么绝大多数个股还在下跌,这个指数也太失真了,这样的指数有什么意义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