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韩国队今天给人的感觉,进攻时慢悠悠的,没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特别是归化的卡斯特罗普发挥不好,速度起不来,传球也不到位,在左路没造成实质性威胁。
比赛踢得比较胶着,就看有没有人挺身出来当英雄了。
世界杯南非vs韩国大v观赛团

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韩国队今天给人的感觉,进攻时慢悠悠的,没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特别是归化的卡斯特罗普发挥不好,速度起不来,传球也不到位,在左路没造成实质性威胁。
比赛踢得比较胶着,就看有没有人挺身出来当英雄了。
世界杯南非vs韩国大v观赛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