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路聊到韩红替冯小刚宣传电影“走个面”这件事,有一句话他说的特别对,而且很多人都很赞同。
他说:“韩红不是坏人,为人心思细腻很豪爽,也很敏感,她江湖气很浓,所以为冯小刚两肋插刀,但冯小刚在后面嘿嘿一笑。”
“我觉得这波导演应该退出历史舞台,你看华宜都倒了,他们也应该安享晚年了,或者他们拍点自己喜欢的小片,也别求票房了,实现自我就行了,个个都不缺钱,也别再往前面冲了,现在观众的感受不一样,原来的喜剧已经没有市场了。”
董路有句话说的很对:“这些老导演应该退出历史舞台。”
如今电影市场消退的很厉害,每年不管是春节档、国庆档,拍的那些电影套路都差不多,观众还没有看就知道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看电影的人都是冲着这些导演的口碑去的,但总让观众大失所望,现在的观众想要一些新颖的东西,老导演们无法匹配观众的口味。
再加上现在经济萧条,很多人都是很久才看一部电影,如果电影拍的好的话,根本不用宣传,他们自己就去了,就像《给阿嬷的一封情书》、《哪吒》,不用有多大宣传,观众自然买单。
不管年纪多大,都可以是一个好导演,但最重要的是,你要聆听当代人的心声,吸取过去的精华,创新现在的道路,这样才能越走越远。
大家觉得这些老导演们该不该退出历史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