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巴特洪堡站赛后采访中,郑钦文在谈到备战温网的时候表示:我觉得更多的是去享受每一场

巴特洪堡站赛后采访中,郑钦文在谈到备战温网的时候表示:我觉得更多的是去享受每一场比赛。带着想赢的心态,这当然没有问题,但赢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只有过程做对了,你结果才能对……
网友锐评:为什么总说享受比赛呢?明明感觉在场上很挣扎、很纠结。昨晚这么多双误,谈何享受比赛,享受比赛应该是很放松的那种状态啊?温网还能直接打正赛,美网呢?都是一轮游二轮游,那就只能打资格赛了!
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