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说实话,让李昂跟G联赛教练交流一下吧,怎么使用杨翰森。但凡看过杨翰森比赛的都能看

说实话,让李昂跟G联赛教练交流一下吧,怎么使用杨翰森。但凡看过杨翰森比赛的都能看出了,他是个轴啊,过半场先要过一下他的手,梳理一下节奏。虽然廖三宁打得不错,但是太压节奏了,每次12秒才开始组织进攻,每次回合都剩几秒钟才完成终结动作。这样不行啊,而且他每次都喜欢自己干,突进去无论进不进,对面马上起快攻就4打5,甚至中锋位置为了抢篮板还得冲刺回己方阵地,这能不累吗?这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