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感谢韩红,
不是她“走个面”,大家还不能发现《抓特务》这个电影很有问题呀!
同样的小说,别人拍就是《无悔追踪》,他倒好,站在特务的角度,刻画特务生活的不容易,一辈子没犯错,把特务拍成了好人。
根本没想过特务不办坏事是因为被盯着没机会,也不理解警察这么做是因为崇高的信仰。
这么一看,冯小刚的思想,很有问题。


真的要感谢韩红,
不是她“走个面”,大家还不能发现《抓特务》这个电影很有问题呀!
同样的小说,别人拍就是《无悔追踪》,他倒好,站在特务的角度,刻画特务生活的不容易,一辈子没犯错,把特务拍成了好人。
根本没想过特务不办坏事是因为被盯着没机会,也不理解警察这么做是因为崇高的信仰。
这么一看,冯小刚的思想,很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