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就这样了
临近中午创业板的这波拉升主要是易中天直线拉升带动的,新易盛直线拉升8%,中际旭创直线拉升有4%
他们的直线拉升就带动了创业板指数分时直线冲高,且创出分时新高,现在距离前高也是一步之遥。
上午基本就是科技跟大金融证券来回抢夺资金
开盘是科技一波集体走强,随后证券纷纷拉起,导致科技分时有一定回落,临近中午科技又有回升,整体是两者轮动向上
科技一波吸金,证券一波吸金,其他方向又是提供血包
个股4300家下跌,翻红的只有1100多家,跌幅超5个点的有300多家,依旧是集体普跌的走势,大跌的不少,亏钱效应明显
证券今天能再度转强就是要重视了,有可能会跟科技形成两条腿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