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依旧继续抱团大科技,中小盘又是普跌,应该怎么看?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尴尬的局面呢,从成交量来看,资金持续从中小盘割肉,然后往大科技调仓,所以这种量能就是追涨杀跌导致的,许多资金都开始往大科技跑!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说明大科技很快就要见顶了!
如果再从黑黄线来看,今天科技里又跑了不少资金,再往中小盘再切换,玩科技要注意节奏,今天我认为就要先落袋了!
那么明天就是黄线压制黑线,普涨局面!

资金依旧继续抱团大科技,中小盘又是普跌,应该怎么看?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尴尬的局面呢,从成交量来看,资金持续从中小盘割肉,然后往大科技调仓,所以这种量能就是追涨杀跌导致的,许多资金都开始往大科技跑!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说明大科技很快就要见顶了!
如果再从黑黄线来看,今天科技里又跑了不少资金,再往中小盘再切换,玩科技要注意节奏,今天我认为就要先落袋了!
那么明天就是黄线压制黑线,普涨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