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为什么要跟闫妮混一块拍戏?
为什么?
闫老师长相尚可,但也没有独特性;演技尚可,但也没有穿透力。只能说她比一般的演员有一点点幽默。至于“微醺”,我是实在不会欣赏。
最重要的是,闫老师演了那么多戏,似乎没有代表作,没有哪一部戏真正让人认真看了服了。
我不是说闫老师不好,是她的“好”还没人发掘。她年龄不大,一出场就是“佟掌柜”,别人见了不好意思叫姐,直奔“阿姨”和“姥姥”了!这是弄啥嘞?!
闫老师,你的青春给谁了?
你得加油呀!张嘉译可托不住你!
你属于“太后”级别,只是“太上皇”还是你,但你没称过帝。江山万里,哪儿是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