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黄金如期大跌,可否加仓?昨夜外盘黄金最大跌幅超过4%,今天内盘肯定会低开2%以上

黄金如期大跌,可否加仓?昨夜外盘黄金最大跌幅超过4%,今天内盘肯定会低开2%以上,昨天股精低位买了一丢丢,并强调短线把握不大,只能越跌越买,今天大跌要不要加仓?股精计划是,正式打底底仓,约0.5成,即5%的仓位,为什么?因为自1200以来的首批割肉盘将出现,而股精是最擅长收集带血筹码的。再说说电影,这个确定性比黄金要高,一定是越跌越买,理由和逻辑不说了,因为说了绝大部分人也不懂,只能用时间证明![[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