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的比赛后天就又随着联赛开打,而于工体上演了。今年的联赛不同以往,这不同之处,其实在联赛还没开始呢,就露出来了一些端倪出来了啊。先是足协一股脑的不分青红皂白搞了些事情,这其间扣分的事,老实讲都是次要的,关键的是旧事重提,眉毛胡子一把抓,做为任何一个人那心里他能舒服的吗?因势利导吧,这可能也就产生出来了咱也别提什么投入了,凑合着干吧。外援选择只选对的,秉弃贵的,哪个活路不是路的呢?因为根子反正怎么弄,中国的足球也就是那样,你说是不是?






国安队的比赛后天就又随着联赛开打,而于工体上演了。今年的联赛不同以往,这不同之处,其实在联赛还没开始呢,就露出来了一些端倪出来了啊。先是足协一股脑的不分青红皂白搞了些事情,这其间扣分的事,老实讲都是次要的,关键的是旧事重提,眉毛胡子一把抓,做为任何一个人那心里他能舒服的吗?因势利导吧,这可能也就产生出来了咱也别提什么投入了,凑合着干吧。外援选择只选对的,秉弃贵的,哪个活路不是路的呢?因为根子反正怎么弄,中国的足球也就是那样,你说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