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台海巡署再度抓捕大陆渔民,如今四天已过,我们的交涉却毫无成效! 这口气真咽不下

台海巡署再度抓捕大陆渔民,如今四天已过,我们的交涉却毫无成效!

这口气真咽不下去。

6月18号傍晚,澎湖那边海面挺平静,咱们一艘大陆渔船就在花屿西边干活。那地方是祖辈传下来的老渔场,几代人都在那儿撒网。船上几个渔民正忙着收网,心里盘算着这趟能卖几个钱,回家给孩子买点啥、给老人抓点药。

结果海巡署的人又来了,船扣了,人带走。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光去年就有咱渔民被他们折腾没了命,到最后呢,不了了之。家里顶梁柱说没就没,老婆孩子咋过?

四年了,五年了,咱们这边每次都是交涉、抗议、严正交涉。话说了一筐又一筐,人家该抓还抓,该扣还扣。你说这交涉管啥用?

不少网友现在火气上来了:既然软的不吃,那就来硬的。你海巡署不是横吗?行,咱海警船也别光看着,你扣我一艘渔船,我就扣你一艘海巡艇,遇见一艘扣一艘,看谁先低头。

人得放,损失得赔,这事儿没商量。

人家渔民出海是为了养家糊口,又没去你家锅里捞饭,凭啥想抓就抓?再这么惯着,以后谁还敢下海?

这回要是还跟去年一样稀里糊涂过去,那真说不过去了。渔民也是自家兄弟,不能总让人欺负了还得自己憋着。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