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说法是——“什么是好人?就是他们占尽你的便宜,而你没有反抗,他们才管你叫好人。”
所以不要当好人。
只有对方是一个这样人的情况下,你才可以当好人。
别的情形,当跳脱的人;当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当捍卫自己的权利一个不开心就跳起来的人;当不好惹的人;当睚眦必报的人;当别惹我,惹急眼了我都不知道会干出什么的人。当一个捍卫边界和正义的“坏人”。
有一种说法是——“什么是好人?就是他们占尽你的便宜,而你没有反抗,他们才管你叫好人。”
所以不要当好人。
只有对方是一个这样人的情况下,你才可以当好人。
别的情形,当跳脱的人;当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当捍卫自己的权利一个不开心就跳起来的人;当不好惹的人;当睚眦必报的人;当别惹我,惹急眼了我都不知道会干出什么的人。当一个捍卫边界和正义的“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