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有些人买了基金,一跌就会找人问,现在应该怎么办,是不是应该减仓仓位难道不是应该在买入的时候考虑的么?大家的资金量和买入的价格都不一样,所以别人的意见没有参考性在这个问题上困惑的人,肯定都是稳定的投资策略的,他们大涨的时候想买,怕错过,大跌的时候想卖,怕亏钱
我发现有些人买了基金,一跌就会找人问,现在应该怎么办,是不是应该减仓仓位难道不是应该在买入的时候考虑的么?大家的资金量和买入的价格都不一样,所以别人的意见没有参考性在这个问题上困惑的人,肯定都是稳定的投资策略的,他们大涨的时候想买,怕错过,大跌的时候想卖,怕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