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群里聊起来广东人为什么不吃上海人,我觉得大概率是因为麻烦吧,活得精致就容易穿得多

群里聊起来广东人为什么不吃上海人,我觉得大概率是因为麻烦吧,活得精致就容易穿得多配饰多,得处理半天才能正式开始烹饪,遇到画全妆喷香水的还没法吃刺身。福建人多方便,逮住一个揪掉人字拖就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