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里85%的农民愿意回归大集体,不知进展如何? 一位叫“湖南网友”的网友,在半年

这里85%的农民愿意回归大集体,不知进展如何?
一位叫“湖南网友”的网友,在半年前就发文说,我调查了统计了,我们这里85%的农民都愿意回到生产队大集体,他们都一个个签字画押,表达了回归集体的决心!这里的年轻人,都把生产队大集体当作自己追求的美好家园,当作未来幸福生活的归宿!
看了这个消息,一阵疑惑,一阵惊喜!
时间已经过去了半年多,不知这位湖南网友回归大集体“美好家园”的工作进展如何?
现在的政策十分开放灵活,如果那里85%的农民愿意回归集体,你们随时都可以回归!你搞它几十个几百个南街村式公社集体化,人们都乐见其成,不要签字画押,也不要红头文件,不会有人干涉,不会有人阻拦!
希望这位“湖南网友”即刻发布消息,公布一下回归集体化的进展情况!
我想给这位湖南网友说的是,我近几年也在农村做了调查统计,大约询问了二三百个农民,你们愿意回归以前的生产队集体化吗?回答结果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回归集体!
当然不能说是百分之百,但至少有95%以上农民,都不愿搞大集体!
也许,橘在淮南则为橘,橘在淮北则为枳?也许,百里不同俗,千里不同风?我们这里农民对待包产到户的政策竟然与湖南的截然不同,天差地别?
不过,湖南网友那里85%农民都要搞集体,那工作就麻烦了——你们得进村入户,一家一户收缴土地,归于集体;还要去银行贷款几十个亿,还要办几十个工厂!一个村就这么多事情,那几十个几百个几千个村子的工作,该是何等麻烦啊?
我们这里就太简单了,原来咋包,还是咋包,保持稳定,坚守承包,风平浪静,无人敢动!
广大农民按照党中央制定的政策,继续前行!
谁会去自找麻烦,胡乱折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