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所有剧都严格按新规执行没人会说什么,但总有些人浑水摸鱼,得了便宜还卖乖开始拉踩,番位乱象真是越改越乱,还不如之前呢还有昨天宣的一些剧,大男主回车很多,但大女主剧没回车还要被吃了番位新规的同事粉丝挑衅,就真的很无语现在杨幂粉丝团开始维权了,打响新规维权第一枪,我说真的,改了还不如不改番位乱象已经成拉踩工具了


若所有剧都严格按新规执行没人会说什么,但总有些人浑水摸鱼,得了便宜还卖乖开始拉踩,番位乱象真是越改越乱,还不如之前呢还有昨天宣的一些剧,大男主回车很多,但大女主剧没回车还要被吃了番位新规的同事粉丝挑衅,就真的很无语现在杨幂粉丝团开始维权了,打响新规维权第一枪,我说真的,改了还不如不改番位乱象已经成拉踩工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