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人过于善良好不好,我觉得得分情况。我之前有个同事,人特别善良,别人找他帮忙,不管

人过于善良好不好,我觉得得分情况。我之前有个同事,人特别善良,别人找他帮忙,不管自己多忙都会答应。有次项目紧急,他自己任务还没完成,就去帮另一个同事做报表,结果自己的工作没按时完成,被领导狠狠批评了。
还有一次,有个朋友找他借钱,说周转一下,他二话不说就借了。结果那朋友一直不还,他也不好意思催。
善良是美德,但过于善良,别人就容易得寸进尺。我们善良的同时,也得有点锋芒,不然最后受伤的可能就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