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哪是张庭女儿,这分明是一张行走的人民币! 当年全网嘲她丑,说她完美避开了爸妈所

这哪是张庭女儿,这分明是一张行走的人民币!
当年全网嘲她丑,说她完美避开了爸妈所有优点,结果呢,人家扭头就杀进了巴黎时装周。

以前好多人吐槽张庭女儿长相,可想想现在大部分人都是“白幼瘦”审美,其实张庭女儿这种属于另类的“美黑”审美,这身高和肤质尤其适合走上模特的舞台。

自家的16岁孩子和人家16岁的孩子对比,一个还在循规蹈矩的做作业,另一个已经出现在世界级的T台展示自己的身姿。

再加上外国的审美,就特别喜欢张庭女儿这种有辨识度的,人家家里有钱有资源,早早就为女儿的未来规划好了走向。

再加上丑与美在内不在外,名模吕燕没修炼时也不美,现在虽然外貌没多大改变,但从里到外的气质让她越看越耐看,灵魂的美永远超越一切。

当初一群人嘲讽她长相普通,如今人家手握资源、气场全开,妥妥行走的人民币,底气从来不是颜值,是家底和自信!

评论列表

把妈妈当宝
把妈妈当宝 27
2026-06-27 09:54
一些丑女走在欧美时装秀上,要是换在国内,谁都不会搭理她们。为什么?因为欧美人要用他们展示东方人的"特点",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欧美人用吊角眯眯眼的动作侮辱东方人。其实这些丑女根本代表不了东方人,这是欧美人别有用心。

水鸟 回复 06-27 13:11
展现西方人的傲慢,自以为是

米聚
米聚 19
2026-06-27 07:40
一点不丑只是丑的很
蛋挞
蛋挞 13
2026-06-27 12:40
欧洲人选的亚洲模特都很丑,之前以为是审美观不同,现在知道了,是他们故意丑化亚洲人,想表达一下模特都这样普通人得多丑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8
2026-06-27 11:55
丑就是丑
仼你飛
仼你飛 6
2026-06-27 11:37
她爸妈在中国搞传销收割几百亿人民币,这种人家的女儿就不要捧了,恶心。
好奇
好奇 6
2026-06-27 08:35
长这个样子,为什么不去做牙齿矫正。那么多钱,父母真抠门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6-06-27 08:00
适合欧美的审美条件!
龙蛇逶迤
龙蛇逶迤 4
2026-06-27 10:07
人家行走挣人民币,她行走花人民币,你跟我说一个事儿?别再推这恶心的一家子了。
&没有理由&
&没有理由& 3
2026-06-27 09:29
哭哭嘴?

用户92xxx14 回复 06-27 09:51
这个嘴反正不好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6-06-27 11:46
欧洲被染黑了,审美观也跟着变了
听风随行
听风随行 3
2026-06-27 13:36
巴黎就是狗屎多,现在老外认可没有什么含金量了
百思不得其姐
百思不得其姐 3
2026-06-27 12:29
她老公应该考虑做一下鉴定[捂脸哭]

用户10xxx53 回复 06-27 13:58
本来就是做试管得来的

书夷
书夷 3
2026-06-27 13:17
欧美怎么丑化国人的方法知道了吗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
2026-06-27 12:08
普通人
周伟
周伟 2
2026-06-27 12:29
她只是长相普通 至少人家不好看啊
用户38xxx05
用户38xxx05 2
2026-06-27 13:44
这是丑的离谱了,还敢说不丑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7 10:58
阿弥陀佛
胡小宝的MM
胡小宝的MM 2
2026-06-27 11:55
丑爆了
泽华
泽华 2
2026-06-27 13:42
就是为了丑化国人
二师兄
二师兄 2
2026-06-27 10:02
身材不错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27 11:48
确实丑
鑫惠东
鑫惠东 1
2026-06-27 11:11
长得太“着急”
哟哟哟
哟哟哟 1
2026-06-27 12:47
未来形象
未来形象 1
2026-06-27 13:20
更丑了
用户94xxx52
用户94xxx52 1
2026-06-27 13:41
再怎么夸还是丑啊
medusa_eyes
medusa_eyes 1
2026-06-27 13:31
去巴黎时装周和好不好看有什么关系?[doge]
平安
平安 1
2026-06-27 13:00
哪一夜?
千里清秋
千里清秋 1
2026-06-27 13:39
她老公是黑人么?
梓玲
梓玲 1
2026-06-27 14:04
这女孩子从小就自信满满的,她自己根本就没有在乎自己容貌,还说自己不是靠脸吃饭的,活得清醒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6-06-27 09:29
香港演员张庭坚
用户73xxx43
用户73xxx43
2026-06-27 14:05
丑不拉饥!黑得像地上的泥巴!整个五官,上小下大!毫不美感!
用户35xxx74
用户35xxx74
2026-06-27 14:02
台毒传销头子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2026-06-27 14:16
真丑呀
A0000落叶何翩翩
A0000落叶何翩翩
2026-06-27 14:18
外国人用这种中国丑模就是为了让中国人在国际舞台显眼,摧毁中国人的国际形象,让大众以为东方美女实质都是丑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