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用68的标准版够了,问问题生图写东西都不耽误,就是次数有限。200的加强版多了万字长文本和海量Token,性价比一般。500的专业版不限Token还支持API,说白了就是给团队和商用准备的。
-
豆包目前月活3.45亿,每天都需要消耗几千万算力,不收费确实不行。不知道后续,千问这些AI,会不会也跟进收费。

普通人用68的标准版够了,问问题生图写东西都不耽误,就是次数有限。200的加强版多了万字长文本和海量Token,性价比一般。500的专业版不限Token还支持API,说白了就是给团队和商用准备的。
-
豆包目前月活3.45亿,每天都需要消耗几千万算力,不收费确实不行。不知道后续,千问这些AI,会不会也跟进收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