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流传了几千年的俗话,在快递驿站体现的淋漓尽致!
因为工作原因,到这边出差几天了,因为生活所需,就发了几件快递。今天到货了,就到快递驿站去取。
到了以后,看到老板都坐在店门口,店里面站了好多人在找自己的快递。因为不懂这边的规矩,就跟着他们进到店里去找。编号太复杂,在店里找半天没找到,就问店老板,人家问我编号,我报了。人家手一指,就没再说话。我又犯店里面去找。
到了三件,问了三次,找了三次。
我之所以发牢骚,主要是,编号跟货架编号对不上。不问根本找不到。问了吧,人家手一指,也不管不问了,自己动手就行了。
想起了在我们老家那边,有时候快递到了,去取快递,人家只问手机尾号,手机尾号一报,人家把快递递到你手里。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清楚。
以前都是快递送到家,现在还得去驿站取,取就取呗,无所谓,关键是到了人家店里,人家让你自己去找。自己找就自己找呗,人家手一指,啥也不说了。
这态度,说明了什么?
我不知道。
只是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不一样就不一样呗,关键是区域不同,这做法也完全不一样。所以才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体现的淋漓尽致。
你们觉得是不是这样,朋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