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从降息9月,转向加息9月,迫使行情回到95-01年模式。这个模式A上限12000点,这个说过了。
眼前银行,国企,贸易商加税=明后年经济下跌剧烈
之前说过,这个模式里,黄金不再是900-1200横盘,而是,900-150的模式。
同时,A将成为避风港。从倒霉的程度来说,最倒霉的应该是黄金多头。因为散户大量买入的成本在1000-1200之间,跌回去150的时候,流动性有问题,叠加目前加税=97-98年剧情来了。
黄金美国加息之下会下跌。22-25年底,美国打了一次加息+降息,现在26年要再加息(强化欧美日中减少消费配合印度工业化,这个是伊朗和解的结果撤出对伊朗的军事对抗送礼印度)也就是,本该400下跌的黄金,上涨到1250后再下跌,现在看最终白银的确成了黄金的广告。黄金加息之下,回到150,地方债都会有问题,如此,A将复制95-01年剧情,走到12000点,卫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