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笑哭]
抱歉![大笑]
讽刺![捂脸]作为韩国媒体,真不容易啊,韩国队输球了,0:1爆冷负于南非,也算是让韩国媒体找到话题可说了,当然,媒体也希望赢啊,无奈韩国队不争气啊。
作为球员就更不容易了,输了球得认错,得向球迷道歉,不抱歉怎么行啊?不虚心接受批评那更不行,毕竟球迷就是自己的衣食父母。作为队内的两大球星,李刚仁抱歉了,孙兴慜感到这是讽刺的局面,估计现在他俩应该是清醒过来了吧?
不过,作为韩国主教练,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态度是什么?应该还在思考总结吧,但是,似乎为时已晚了,该收拾收拾行李,打包回家了。
最后,我不得不说,作为球迷,作为韩国球迷,你们就知足吧,至少打了三场比赛,可以啦。[捂脸]
再说了,没进32强的队伍不是有16支吗?还有那么多队伍没进世界杯呢?我看其他国家的球迷都是很包容的,要向他们学习啊?[笑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