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都醒醒吧,[笑哭]我看很多球迷,都在看韩国队的笑话,看韩国球迷的笑话,说人家韩国

都醒醒吧,[笑哭]我看很多球迷,都在看韩国队的笑话,看韩国球迷的笑话,说人家韩国球迷呆若木鸡,大家还是醒醒吧。都是亚洲人,都是亚洲球队,韩国可是代表的亚洲啊。人家已经踢的不错了,为什么要这样呢?

世界杯这大舞台能踢三场比赛已经非常好了,球员状态有起伏很正常。是不是啊?C罗还那么久没有进球呢,还别说孙兴慜。

足球就好比人生,踢起来是很残酷的。就是进了32强,那么进16强可以说是难上加难。那可是淘汰赛啊,一眨眼,一不小心就可能打包回家,所以说,对韩国来说,就是少踢了一两场比赛而已,大家就不要再看韩国队的笑话啦。[捂脸][捂脸][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