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半导体芯片的不要怕,抱紧自己的筹码,不要松开!
半导体又大涨超4%。预计要来最后一波了,也是最疯狂的一波,一定会拉到等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们都认为,现在不买AI、芯片就是二十年前不买房,等最后这批人进场了,才会真正的开始收网行动,起码现在广场上的人还在跳舞,办公室的人还没有像韩国股民一样一直躲在厕所,那么哪来的疯狂,哪来的泡沫,坐稳扶好吧,等高潮!

满仓半导体芯片的不要怕,抱紧自己的筹码,不要松开!
半导体又大涨超4%。预计要来最后一波了,也是最疯狂的一波,一定会拉到等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们都认为,现在不买AI、芯片就是二十年前不买房,等最后这批人进场了,才会真正的开始收网行动,起码现在广场上的人还在跳舞,办公室的人还没有像韩国股民一样一直躲在厕所,那么哪来的疯狂,哪来的泡沫,坐稳扶好吧,等高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