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进入震荡阶段,资金还是再向科技流入,科创和创业很明显。
能源下跌的比较厉害,很多人应到了忍耐边界,这是好事情,反者道之动,否极泰来,物极必反,这几个词都说明了周期这个问题,佛教叫因果。
美元似乎也升不动了,但是人民币这几天贬值就不好看了,一个有价值的货币被一个债券货币搞的贬值,这一看就是人为的结果。
也许外管局要出手这个汇率了,一定要保证人民币不要破了上升通道。
闻泰今天有了磨底的意思,但距离反转还有距离,继续滚动吧,踩着节奏一步一步来,等待他反转成立。
诺德的下跌应是结束了,有进一步上行的预期了,这孙子只要一直有量化在,就不大可能走a杀,量化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半路的票。
一千期指仍然持有,但利润始终徘徊,坚持着吧。
mo期权也是在徘徊拉锯,没啥看头。
亮点也只有科创50期权。
关于石油和金银,期货继续等待,股票和etf底仓等着下跌结束吧,目前单边下跌,损失是无法避免的,必然要经历的过程,这也许就是这个策略的暗黑时刻吧。
最后说一下滚动,微博群里的博友还是被行情牵着走,喜欢买在分时急拉,这个毛病是要改的,只能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