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大曾子收盘亏了一万多,上午还亏1万4万,下午V回去了一些,少亏了四千多,很多网友

大曾子收盘亏了一万多,上午还亏1万4万,下午V回去了一些,少亏了四千多,很多网友都让大曾子把持仓发出来,反正都是亏,他这点资金和影响力完全不值得让主力去监控。昨天网友说大曾子去了士兰微,结果开盘就被兑现,好奇大曾子是不是卖在水下了,然后又追了其他票被挂住,目前都不晒持仓,这下应该没人能猜出来了吧!今天的行情依然是存储、通信,PCB、mcc都反弹,但市场依然有4000多加下跌,科技抱团,在老登股的要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