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武汉高考分数已出,一熟人的孩子去年高考619分无缘理想的华中科技大学,选择复读,

武汉高考分数已出,一熟人的孩子去年高考619分无缘理想的华中科技大学,选择复读,今天查分考了671分,华中科技大学稳了!

虽然都说数学难,可是他还是考了138分,化学、生物考得也很好,物理差了点才89分。

当然,复读一年提高了52分,相当不错了,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一年没白苦读。华中科技大学是华中科技大学是985/双一流高校,671分在湖北物理类通常排位次全省前700~1100名,远高于华科普通类专业组最低投档线(位次约2800~3000名)。

真的替这个孩子高兴,能上理想的大学继续深造。


记录我的2026

评论列表

东子心
东子心 34
2026-06-26 08:41
985应该出台政策,拒录复读生

骑着乌龟看日出 回复 06-26 11:15
你有能耐你也去复读啊,复读就一定涨分?你怕是不知道有多少学生复读一年考的反而差很多。

盛雪峰 回复 06-26 19:24
别让老俞知道 他高考落榜几次 最后一次居然考上了北大

朝阳
朝阳 7
2026-06-26 17:40
这位复读生,精神可嘉,非常值得祝贺一下!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7
2026-06-26 08:01
一个重庆的查到湖北了,胡编乱造满嘴放屁
白玉老虎
白玉老虎 7
2026-06-26 07:05
广告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6
2026-06-26 08:06
这分数还进不了华科大

谁还不是牛马 回复 06-26 12:18
华科大是要上天?还进不了华科大

用户97xxx82 回复 06-26 08:48
华科六百四[哭笑不得]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6
2026-06-26 09:20
摆明了做广告的啊!
Jewel0695
Jewel0695 6
2026-06-26 09:08
补习,,也相当于复读,,,记忆力,理解力,观察力,动手能力,,记忆是基本,理解是重点,,记忆又分快记,过目不忘记,理解记,,补习属双重补,,力不从心补的更多,,
木子木水
木子木水 5
2026-06-26 12:22
复读一年,社会上的工作机会少了几百万个,就算专业对口,也是多了几万个竞争对手
小张0303
小张0303 5
2026-06-26 09:34
高中共学4年,其中复习两年,考两次。现在很多大企业HR招聘时知道你是复读生,直接pass掉了。

用户10xxx31 回复 06-26 13:43
这种企业文化就是垃圾文化

琢玉 回复 06-26 18:25
大兄弟你是在开玩笑吧,高中复读跟HR招聘隔阂这么深吗?不至于吧[滑稽笑][滑稽笑]企业不是应该选择更有韧劲的人才么?[滑稽笑][滑稽笑]

81烦5
81烦5 4
2026-06-26 09:04
无聊
Oreo
Oreo 4
2026-06-26 08:48
华科专业随便选,牛的!!

八点二十 回复 06-26 10:59
685华科武大可以随便选专业,671不敢说

用户10xxx81 回复 八点二十 06-26 18:41
本省考生啊

停车不熄火
停车不熄火 4
2026-06-26 19:14
各科挺均衡的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4
2026-06-26 19:29
不错,这一年没有白复读,600多分水平涨了50多分,这一年辛苦值,非常值得[点赞]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6-06-26 18:18
江西我外甥24线小县城676分位次726,准备报华科

用户10xxx87 回复 06-26 18:21
错了,669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3
2026-06-26 18:36
直接都清华北大了
新鲜
新鲜 3
2026-06-26 16:38
禁止复读,避免不公平,你学两年跟其它学生学一年去比拼,即使分数上去了,但在智力上应该是比不上没有复读的学生,靠比别人多一年时间和刷题经验积累起来的分数完全是弄虚作假。

xf 回复 06-26 18:52
读过高中没?你以为复读就一定能提高成绩?

用户11xxx04 回复 06-26 23:46
智商不够,特别是理科,复读多次不一定有用。以前我们班上有个插班生(到我们班时已经复读2次了),经过8年抗战(考了6次),才勉强考上一个区内普通师范类本科。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6-06-26 14:33
这个故事编的有什么意义?是让孩子们去复读?考生尽量不要相信复读
哈哥
哈哥 3
2026-06-26 16:44
喜事一件,恭喜恭喜
吃萝卜的波菜
吃萝卜的波菜 2
2026-06-26 08:16
复读就是作弊

xf 回复 06-26 18:51
你也可以作弊,你的子子孙孙也都可以可以作弊

养兔子的猪
养兔子的猪 2
2026-06-26 18:56
幸存者偏差而已,还有很多人没有如愿
小胖
小胖 2
2026-06-26 14:42
凡尔赛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2
2026-06-26 20:08
别的不说,反正这个成绩是真的很可以了[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2
2026-06-26 21:11
熊大熊二今年谁分高?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6-26 22:02
为什么不上武大,感觉武大比华科大好听点,名气也大点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1
2026-06-26 12:54
671分非常高了,上华中科技大学都有点亏了
邓旺斌
邓旺斌 1
2026-06-26 14:25
南无阿弥陀佛
流行纪念册
流行纪念册 1
2026-06-26 12:16
这分数在陕西,西交大的王牌专业都不敢报,往年都在680+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1
2026-06-26 12:47
总分多少
步行者
步行者 1
2026-06-26 22:08
复读生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1
2026-06-26 16:16
学校没有专业重要
SHUN
SHUN 1
2026-06-26 21:32
复读一年能提高52分?是在600+的情况下